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在第十二届3D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在第十二届3D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0月19日,领队韩权利老师和学生代表王雄辉参加领队会议并进行现场报到,王雄辉首先在现场熟悉比赛场地,并在竞赛群里向其他人介绍现场情况。10月20日,由千学明老师和韩权利老师带领七支队伍赴陕西赛区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王洪喜老师被聘为大赛评审专家,张云辉、千学明、王沁、赵鹏为参赛指导老师。大赛期间,参赛队伍向评审专家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技术难点、创新性以及作品的实用价值。经过几个小时比赛,最终西安工业大学代表队共取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其中获得特等奖的项目《双臂作业型水下机器人》《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分别是王沁老师指导、孔垂宇担任队长的NGU团队”和张云辉老师指导、王鑫刚担任队长的“一往直前队”的成果。一等奖的项目万宏强老师指导的《新能源3D打印机》该项目是由王亚庆和他的队伍“王之梦想队”带来的。同时获二等奖的项目万宏强老师指导的筑梦雄心”队的《智能分拣加工教学平台》创维小组队的《一种基于变频控制的砂带磨床》千学明老师和万宏强老师共同指导的成长奋斗”队的《震动式红枣采摘收集装置》以及王沁老师和赵鹏老师共同协作指导的冬北辰123”队的《应用于物流的智能自主物料搬运机器人》以上四支队伍的队长分别是肖瑞娟、王雄辉、豆少杰、汪思祎。

 

 

 

此次比赛,七支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西安工大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校训“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含义他们为机电工程学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希望机电院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代表西安工大再创佳绩。

/图王晶 陈巅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