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召开工作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召开工作技能培训会

20191017,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在工2308举行工作技能培训大会,由我院2017级辅导员唐雅莉作为主讲人,学院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大会伊始,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李世龙对团委宣传部主要工作以及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随后,唐雅莉从宣传部工作理念、公众号内容创作技巧、公众号排版技巧、如何运营一个有吸引力的公众号四个方面展开培训。唐雅莉指出,宣传是一种为服务特定议题而设定的表现手法,学院团委宣传部的受众主要是学生,因此要善于抓住读者,运用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去传播学院资讯。宣传部工作人员应该有专业的态度和工匠精神,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加强学习交流,熟练掌握常用的公众号编辑器,视频、音频剪辑软件,图片处理软件等专业技术。随后,唐雅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众号文章内容创作技巧和公众号排版技巧。她强调,宣传部要加强公众号内容创新,丰富内容的多样性,提高排版设计能力,提高文章的吸引力和可读性,为学院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让宣传部所有干事对宣传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让大家明白了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技能的重要性。我院团委宣传部在本次培训之后,将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能力,为我院的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图:王晶 程嘉伟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