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第二次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7   点击量:

千禧谱芳华  筑梦新时代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2019年10月27日下午16:30,机电工程学院于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田径场举办“千禧谱芳华,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党委委员张晖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许格宁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

 

活动伊始,学生会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蹈,她们轻盈灵动的舞姿很好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为本次活动制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头。接下来便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集体活动——拔河,每个班的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团结一致、倾尽全力为班级荣誉而奋斗的样子体现出机电学子青春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袋鼠跳项目也同样精彩大家都可以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体验袋鼠跳带来的乐趣。活动近半,声乐部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说唱表演《飘向北方》抓住了在场所有人的心,那充满激情的男中音,直击人的灵魂深处,高音与说唱的配合瞬间点燃了全场,将全程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活动接近尾声,最后一个活动是由背人接力指压板跳大绳和诸葛帽吃糖组成的综合接力,趣味性十足,每一个单项都极其考验队员们的合作能力,让每个新生都在本次活动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是机电团委各部门的干事们为大家带来团体舞蹈失眠飞行》干净利落动作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朝气蓬勃他们的精彩表演为本次趣味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本次迎新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机电学子紧紧地凝聚在一起,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机电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新时代的机电学子踏着青春的旋律积极努力、奋发向上,为祖国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

/图:王晶 杨然喜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