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迎新杯”篮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在“迎新杯”篮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2019年10月23日晚上8:00,西安工业大学于体育馆举行了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对战光电工程学院,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冠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由光电球员率先抢到球权展开进攻,但是在机电球员的严密防守下出现了传球失误,机电球员一个快攻拿下本场比赛第一球。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为整支队伍提升了士气。紧接着光电球员紧咬比分与机电球员展开了精彩的对决。在第一节比赛中机电球员凭借着火热的手感以12:9的比分领先光电。随后第二节机电2号球员薛天成一个精彩的跳步上篮突破光电的内线防守打进一球,瞬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与呐喊。紧接着机电球员又以一个绝妙的三分球再次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呼声。最后一节比赛无疑是最精彩的部分,这时两支队伍比分不断逼近,双方球员也都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最后的胜利。在如此压力之下,机电1号球员杨力在第四节比赛通过准确的抢断和犀利的突破持续进球,为机电稳住了场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落下了帷幕。机电篮球队员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以38:31的比分荣获西安工业大学迎新杯篮球比赛总冠军,机电1号球员杨力获得最佳球员奖。最后参与本次比赛的嘉宾为获胜的球队颁发奖励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机电学子的凝聚力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风采,提升了该院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在本次比赛中体现的优秀精神和道德品质能够在机电学子中延续下去,祝愿机电院越来越辉煌。

/图:王晶  肖博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