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团学青科体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团学青科体干部培训大会

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于工二-401举行团学青科体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为院团委书记王晶,参与培训的是院团学青科体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

 

 

大会伊始,王老师对开学以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上存在的不足。首先,王老师指出在开展团学工作、举办学院各项活动方面,团学干部应做到公平公正,在每一次工作中务实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完成,做到“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为学院全体学生提供便利。接着她强调,团学青科体应加强各部门的紧密联系。在开展团学工作时,各部门应进行及时有效的对接,明确每个人的工作任务和责任,认真按照流程,按部就班完成各项工作,以此提升工作运行速度,拿出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最后她提出各部门干部需加强自身建设。应注重素质培养,强化能力支撑,及时补足自己的短板,提升业务水平。应调整自己的说话方式、工作方法,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合理分配任务。应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获取经验,不断完善自己。

       

 

本次培训大会的举办使各位团学干部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责任,,也激发了全体成员的信心和工作热情。相信在本次大会后,院团学青科体各部门能够以自己最佳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院团学组织也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王晶 雷世舟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