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宿舍文化节复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宿舍文化节复赛

    家是人灵魂的归宿,对于漂泊在外的学子,宿舍就是他们的家。2019111015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以造舒适环境 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2019届宿舍文化节复赛在教2-111教室举行。出席的嘉宾有:院学生会副主席赵凌骏、文艺部部长肖麟帝、学习部部长许乐羿以及组织部部长王博。

 

 

    大会伊始,两位主持人通过PPT介绍了宿舍文化节的历史,并宣布复赛正式开始。复赛由两部分构成:现场的PPTVCR与描写宿舍日常生活的手抄报。在现场活动环节中,各宿舍的代表以如何创立优良学风,如何发展文体创新与如何树立道德风尚为角度,结合自己在宿舍生活中的实践,用PPTVCR与现场解说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别具一格的宿舍生活的感受与与众不同的舍友。其中,涌现出了很多的优秀宿舍,无论是漂亮的装修还是浓厚的风气都令观众为之一叹,掌声连连。在场PPT介绍和VCR播放活动的间隙中,为了放松观众,活跃气氛,院学生会生活部的成员组织了串场活动。播放了往年的优秀宿舍的视频,提出了有关优良学风,文体创新,道德风尚的若干个小问题,并分发了小礼品,赢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与配合。

 

  

 

    本次比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集体精神与合作能力。无论是PPTVCR还是手抄报。都需要团队协作,舍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在提高自身的同时也对我院的学生的宿舍生活树立了榜样,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文体创新与道德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王晶  陈逸清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