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阳光青协举办草滩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9   点击量:

机电阳光青协举办草滩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15名志愿者在青协常务部部员王辉带领下前往草滩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他们用高昂的激情,打破了这个微凉的秋季,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问候。

 

 

 15位活动成员到达草滩敬老院后,大家各自分工明确,分三组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同学拿起工具打扫院子,清理垃圾,为老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部分同学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陪老人下象棋、打扑克,与此同时,大家也抓住机会向老人们请教一些生活知识,老人们也都耐心的一一讲解。另一部分同学则陪老人聊天,老人们亲切的询问志愿者们的近况,并且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往事。在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与其他学校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提高了大家的社交能力同时希望可以为志愿服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而且向老人学习到了很多,增长了自己见识发扬了助人为乐的精神,为机电院同学树立了榜样。

   /图:王晶 王辉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团委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