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第三次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第三次宣讲会举行

201911151820分,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于教一303成功举办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第三次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科协主席王雄辉、副主席许再标、副主席李嘉玲等。

                                         

 

 

大会准备阶段,参赛组在科协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就坐,随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由科技部副部长施泓如讲解了参赛组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其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着重强调制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之后由科技部副部长朱盼为参赛组进行现场答疑,力争解决每个参赛组在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每个参赛组在制作时游刃有余。最后,副主席许再标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叮嘱参赛组在制作时的安全问题及工具使用问题。至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大会解答了参赛组在加农炮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便于各参赛组顺利地进行后续制作。相信此次大会过后每个参赛组在比赛时能够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为本次大赛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王晶 安强强                                                          编辑: 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