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3   点击量:

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2019112318:30,机电工程学院科协于工二502504成功举办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大赛初赛。本次大赛以“以科技点燃中国梦,创新引导新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科创热情和创新能力,培养其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比赛准备阶段,各参赛组在签到处签到完毕、作品检录之后,有序排队等待比赛开始。18:30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准时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传统组和电磁组。各参赛组在裁判的讲解下明确赛事规则后,同时开始进行比赛。各个队伍纷纷热火朝天的开始演示,各组员之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完成了打靶。参赛组进过激烈的角逐后,比赛顺利结束。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统计,一共有24支队伍进入决赛。传统组14支,电磁组10支。

     

     

 

第六届加农炮武器系统模型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展示了各参赛组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各参赛组对兵工武器的探索热情,祝愿各参赛组在之后的决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王晶  王芯茹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