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赵思琦、冯温柔被评为魅力团支书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赵思琦、冯温柔被评为魅力团支书

     为了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优秀团干部带头作用,201911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以“凝聚活力青年 彰显基层风貌”为主题的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共11人参加此次活动,7人成功进入复赛,其中2018级赵思琦、2017级冯温柔代表我院夺得此项殊荣。

 

 

     大会伊始,18020618支部团支书赵思琦率先出场,她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履历,其次展示了大一到现在带领所在支部做的一系列团日活动,她的讲解简洁明了,文风更是给人一种美的感受,向同学们清晰的展示了团支书的工作。最后她坚信“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以此来鼓励同学们也激励自己。展示结束后进入主持人问答环节,井井有条的回答更是体现出工作素养。随后各系团支书依次登台展示,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来自17级团支书冯温柔她通过精心设计的PPT向同学们清楚的展示了团支书的工作包括思想建设活动和团建活动两主要方面,她谈吐清楚,声调抑扬顿挫,她将“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并提出了不同的想法线上团支部,获得了老师们的支持与肯定。接着举行颁奖仪式本次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青年兴则国家兴。本次两位同学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为我院其他的团支部作出了标杆作用对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各支部凝聚力,创新力,为各支部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接下来全院其它团支书可以带领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在下一届魅力团支书评选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文/图:王晶 程嘉伟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