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十八届“探索杯”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量:

怀梦求索 心向远方

 ——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十八“探索杯”优秀组织奖

2019年12月3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八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探索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在竞赛中表现不凡,荣获优秀组织奖!

 

 

“路漫漫长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竞赛,我院师生踊跃参与,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同学们阅文案,寻真理,求创新;身影常现图书馆,耳畔常有讨论言;不畏困苦,勇于挑战。通过前期动员、项目培训、中期检查、重点项目培育、终审决赛等5个阶段我院师生的勤奋努力和不懈探索终于获得了回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出我院师生求实创新,勇于探索的优良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机电院的同学们增长了学习的主动性,扩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团队合作的意识深入同学们的内心,锻炼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希望机电学院的学子们能继续保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激情,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的挑战,使创新进取的精神充盈未来的漫漫征途。

/图:王晶  张嘉浩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