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青协心理部成功举办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5   点击量:

心随影动 靓丽青协

                 ——机电青协心理部成功举办观影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20191215日,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心理部教一101成功举行主题为心随影动,靓丽青协的观影活动。

     


    下午4点,同学们按时到达观影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签到落座。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伴随着灯光的熄灭,电影的放映也拉开了帷幕。这次映的是一部名叫《心灵捕手》的影片,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男主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却又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一位心理学家的帮助下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富有哲理性的台词吸引了大部分人注意,也引得在场的观众们深思。在观影期间大家都能够保持观影室的安静,认真观看,仔细思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感受颇丰。伴随着电影中男主人公的汽车行驶在宽敞的高速公路上,视野辽阔,畅通无阻,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自我、规划自我,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自我调节能力,并引导大家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有效的推进作用。

   文/图:王晶 李圣辰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