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阳光体育活动中荣获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9-12-15   点击量:

古今交融 阳光青年

         ——机电工程学院在阳光体育活动中荣获第四名

为丰富学生日常生活,展现代大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西安工业大学20191215日在田径场举办了阳光体育比赛活动,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院团委副书记许格宁前往比赛现场为我院加油喝彩!


 

    下午两点二十分,各支队伍到齐候场,比赛号角吹响。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第三个上场,随着一首节奏快的现代音乐响起,院队伍随着音乐舞动起来,紧接着画风突变,身穿黑白两色队服的队伍摆出阵型开始打起太极拳,其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通过快节奏的舞姿和慢节奏的太极拳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在表演结束之际院队伍喊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振兴中华的口号,展现了机电学子的爱国之心和家国情怀。通过前期的努力训练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院充分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灵感的启发,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传统文化继承发扬,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希望机电学子能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展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

    文/图:王晶 赵星宇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