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科体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量:

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科体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从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2019年12月23日下午6:20,机电工程学院于教1-302召开团学青科体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老师、院团委书记王晶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许格宁老师。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团学青科体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盼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大会伊始,由主席团代表院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学生会副主席赵凌骏发言。他们依次分别对本学期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列举出目前在工作开展和部门成员思想成长方面还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方案,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接着是部长代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感言。他们分别叙述了各自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想,对一年以来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们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积极性,不断进步、再创辉煌。大会最后由姚敏茹老师总结讲话。首先,她对这一年度以来我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所获得各类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团学青科体各部门学生干部和干事们在这一年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她提出了一年以来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自身建设,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务必做到四个加强:加强锻炼意识,学会日积月累;加强服务意识,待人真诚友善,工作方法恰当;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做好内部团结;加强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团学青科每位成员,应该秉承追求结果,享受过程的宗旨,发挥好标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服务师生。最后,姚老师希望大家总结经验与不足,积极克服困难,让团学工作在下学期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总结了团学青科体2019年以来的工作收获,对所有人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对过去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鼓励,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回顾总结、不断进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希望学院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顺利开展。

/图:王晶 赤梦婷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