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机电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

为了对一年多来出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勤于实践、全面发展,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201912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610分在教二 207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晶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许格宁2016级辅导员高珊、2016级辅导员刘昊雨2017级辅导员唐雅莉2018级辅导员黄彦军2019级辅导员张晓君2019级辅导员文勃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参会人员落座后黄彦军老师宣读关于学生奖励表彰的决定本次表彰旨在对机电学子一年以来的优秀成果做出总结和鼓励,并希冀机电学子们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姚敏茹书记等人为获得三好班级、优良学风班和文明宿舍三项集体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高珊老师等人为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十佳学生、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道德模范奖学金、社会奖学金、一三等奖学金共10项个人奖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进行2019暑期社会实践表彰,王晶老师宣读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以及获奖名单,为获得“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以及“社会实践优秀摄影作品、优秀DV作品、优秀实践报告、优秀心得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卓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孔垂宇代表发言,他们就自身学习经验提出应自发学习、说话含蓄、与同学保持爱互助,以及抓住时间学习、多加入学校开展的活动提升自己等建议。之后优秀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铁永正代表发言,他向大家讲解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大会最后,由姚副书记总结。她先就年度获奖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今天获奖者们表达祝贺。姚老师指出,获奖者们应起榜样和楷模作用,积极带动我院学习氛围。之后向我院学子们提出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创立认真的学风,培养学习、生活及工作上自觉的习惯,同时也应坚持创新精神的四点希望和要求,至此大会圆满完成。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本学年内表现出色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优秀学生的成绩,树立了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来年我院学子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王晶   高林峰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