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4-10-13   点击量:

      2014101012时,由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安工业大学篮球场准时开赛,四强班级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球员对抗激烈,裁判员公平负责,赛场下双方啦啦队的助威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争夺赛,金属一班的球员们凭借优异的篮球技能,团结一心赢得了冠军。金属六班屈居亚军。而由于在季军争夺赛中,金属五班与环境工程十班双方战平,并列季军。至此,“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展开旨在为广大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广阔平台,使他们在切磋技艺的同时,增进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希望广大学生加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强身健体。

/汪永韬

/汪永韬

审阅/张忠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