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9   点击量:

        20149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于西安工业大学篮球场准时开赛。本次活动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12个班级将被分为4组,每组将角逐前两名,并进入八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积极应战。赛场上球员们展开激烈的对抗赛,赛场下两方啦啦队的助威喝彩声不绝于耳,场面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比赛,金属4班、5班,高分子7班、8班、9班,环境工程10班,材料物理12班进入八强。至此,材化“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展开旨在呼吁大学生走出宿舍,热爱篮球运动,增强体魄,并为大一新生增进感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广大学生加入到体育锻炼的行列中来,强身健体。

                                                                                   /郭梦媛

                                                                                   /汪永韬

                                                                                  审阅/王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