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29   点击量:

      201411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于教1-201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材化院党委书记张忠进行培训演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一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团委、科协、学生会全体干事。

    首先,张忠书记肯定了材化院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学习态度。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生干部处理关系技巧与应有态度。在此背景下,张忠书记还分别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冲突问题学生干部的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团学科与班级工作的关系等六个方面为在场学生干部进行深刻的教育张忠书记尤其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性质以及处理事务的态度。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应正确认识自我地位,摆正学习工作态度,遇到难处应耐心沟通、虚心求教。同时,学生干部应在平衡学习与工作方面有较高的协调能力。张忠书记提出要求,希望材化院的学生干部品学兼优,力争做广大学生的优秀榜样。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了详细的笔记。

                    

         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工作与学习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对全面培养学生干部专业素质,促进基层团学组织建设,促进我校、院团学工作前进有着很大作用。

/王帆

/汪永韬

审阅/王国栋

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