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开展2019-2020学年纳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量:

2019年9月7日至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于在教一-101和102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纳新活动。

在前期工作的充分准备下,我院纳新活动有条不紊的展开。本次纳新活动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优中选优,选出优秀的人才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前期的宣传工作,19级新生对这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组织充满了向往,并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面试。为充分了解每位新生的才能及技巧,做到人才不被埋没,各组织负责人准备了充分的面试问题,意在通过问答及面试成员的方式,全面挖掘新生们的潜力。在纳新的两天中,前来面试的大一新生络绎不绝。期间,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也来到招新现场,参与到招新工作中,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严谨的对待来面试的新生,通过对他们的言谈举止、逻辑思维、临场发挥能力与应变能力选出适合各组织各部门工作的有能力、有潜力的新成员。随着各组织各部门新成员名单的确定,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相信团学组织的未来一定会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变得更加美好。

文:段强 图:马浩然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