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顺利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量:

为积极迎接2019级新生报到,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91日下午6时在工三-404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我院2019级辅导员陈远林老师和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在我院团委副书记魏啸凯的主持下开始。首先,陈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新生报到工作流程与去年的不同之处,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他还强调此次新生报到的速度取决于大家对流程的熟悉程度,因此他希望大家仔细研究工作流程,不懂的就及时解决,做到精准无误、精细化、简单化、减少失误。接下来,学生会主席赵欣进一步强调迎新的重要事项,详细讲解每一个工作流程大家要如何去做、如何高效的把工作完成,讲完还耐心的询问学生干部有哪里不懂的地方,学生干部也积极响应,把各自不懂的问题都提出并解决。最后,团委副书记魏啸凯强调了关于迎新工作的接班问题,以及让新生和家长加入微信群这一件事情,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 团学组织成员明确了各自的迎新任务分工,同时老师和主席耐心讲解任务要点、回答疑问,让干部们更加清楚各自工作的具体流程。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将顺利进行。

文:段强 图:马浩然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