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使学生干部工作目标,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919日下午7时在教二-201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秘书长苟妮主持,我院团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苟妮代表团委全体学生干部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且就团委的基本概况以及工作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与陈述,让大家对团委这个组织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全体成员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在不知不觉之间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紧接着,由团委办公室干部宋怡桦为大家做了通讯稿培训,让大家在进入团委后学习了第一个技能。接着,团委主席团依次上台发言,为大家讲述了团委的基本工作并分享了生活与学习上的技能与心得,让大家在团委这个严肃的组织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团委的干部们分别为自己部门的新成员颁发了工作证,以此来表达大家对于新成员的欢迎。至此,在合影留念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团委更深层次的理解,而且在严肃的气氛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习了新的技能,接触了新的工作,大家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与目标。希望在大家的携手奋进下,团委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文:段强 图:冀泓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