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学生组织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相互交流,增强新干事对学生组织的认识以及工作分工安排,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各协会2019年9月19日晚7时在教一-301召开经验交流分享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语言工作者协会干事李梦瑶主持。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赵欣进行讲话,她强调学生组织是一个整体,缺一不可,要求干事们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要认真学习,不能忘记自己的本职。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向新干事宣读了学生组织的纪律准则,要求干事严格遵守纪律准则上的规章制度。此外,张思雨还强调学生他组织是“分家不分工”的关系,学生组织之间必须具有整体性、一致性。之后,文体委员会主席李一航对迎新晚会的工作进行具体分配和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准备,向学院师生呈现一场令人难忘的晚会。最后,由新媒体中心负责人车枭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向大家分享了他对大学学生组织的感悟,希望大家能从组织里学到不一样的知识,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通过这次会议,每位干事了解到学生组织之间的关系,懂得了学生组织的工作必须懂得合作,互相帮助。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必定会团结一心、乘风破浪,建设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助力学院学生整体素质的各项发展

文:段强 图:高雪梅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