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量:

为提升学生干部思想高度,凝聚思想共识,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19919日下午7时在教二-301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我院科协主席乔国权,副主席严悦,王怡之携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策划部副部长郭姝媛主持。会议开始,为使新进干事增进对学生干部的认识与了解,科协各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为增强组织工作责任感,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各部门干部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接着,全体成员通过观影活动回顾科协精彩瞬间,并对未来进行展望,同时赠予定制礼品,以此勉励新干事新学期新起点。最后,科协主席乔国权等人再次向新干事表示欢迎,乔国权主席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身工学生工作,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增强了科协内部凝聚力,另一方面,引领学生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相信通过每位成员的不懈努力,我院学生工作将会迎接更美好的宏伟蓝图。

文:乔娜 图:钱科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