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办公自动化技能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28   点击量:

为提升团学干部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高各组织的工作效率,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927日中午1210分在工三-404顺利举办办公自动化技能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新媒体中心主席车枭组织,团学所有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开始前,参与培训的全体成员有序就坐,做好准备等待会议开始。随后车枭采用PPT讲解与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会议中主要对Excel的函数应用进行教学,并对其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展开详细的说明,对函数每个字符所代表的含义与如何输入正确的代码反复强调。一方面,在电脑上实际操作讲解,另一方面全体团学干部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电脑上进行操作,有了理论支撑,也有了实际演练,大家都收获颇丰。接着,对于学习实际操作过程中所存在的疑问,学生负责人为大家一一做出详细解答。最后,车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举办更多诸如此类的学习交流会,以此提高本院团学干部的各项技能。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但促进了团学干部全面发展,还培养了同学们孜孜不倦求学的态度。希望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团学成员能继续提升自我,学习各方面技能,在今后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段强 图:方博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