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923日至2019929日在未央校区篮球场举办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20199班队伍荣获本次篮球赛冠军,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及团学干部观看比赛。

篮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十二支球队的激情搏杀,展现出极富感染力的篮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也让场外的同学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激情与热血。球员们对比赛十分重视,比分紧咬着上升,更是展现了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比赛中,各参赛队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期间,学院领导亲自莅临观看,极大的鼓舞了在球场上拼搏的球员们。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队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是这次比赛能取得圆满成功所不可或缺的。最终,9班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4班荣获亚军,1班荣获季军。至此,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关注。相信在学院政策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学生会踊跃参与到各项赛事上,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在各项赛事上的精彩盛宴!

文:段强 图:呼宇坤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