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为让团委各干部明确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使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929日下午610分在工三-413顺利开展有关后期工作安排的会议。我院团委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魏啸凯根据本学期的工作对各部门进行安排,策创部负责本学期理论学习,办公室负责办公软件自动化培训等工作,同时强调要将策划方案做的详细,认真,干劲利落的完成,不要拖拖拉拉。接下来,由学生组织团委副书记刘锐,根据本月开展的团请统计及团费收缴等工作做出总结,指出不足,并提出新的要求。接着由团委秘书长苟妮对西工印记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说明了现在还存在的问题,讲述了相关的新要求。最后,团委各干部根据接下来的工作展开讨论,提出问题,随后由魏啸凯统一做出了解答。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体现出我院团委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信仰。相信我院团委可以一直秉持脚踏实地的态度与精神将我院的学生工作完成的越来越出色。

文:段强 图:方博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