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2019092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三党支部于工3-404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对新思想、新知识等方面的交流,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争做新时代先进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姝姝主持。首先,段老师指出了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主题,并着重强调身为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软件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支部党员开始交流学习心得,组织委员王智成在理论层面进行了交流,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和视野,培养自己的奋斗和拼搏精神。宣传委员戈栋谈到在学习强国中通过学习,促使自己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时代的发展,密切关注社会的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会中,其他学生党员也对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感悟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学生员在不同层面上获取新的理论和思想,学习不仅是追求知识,更是要把学习当做一种生活方式、责任担当,在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优秀党员,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到国家的发展中去。

文:段强 图:李姝姝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