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活动策划流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量:

为明确活动开展的流程及要求,提高学生组织开展活动的效率,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于2019107日晚7时在工三-404成功召开活动策划书写及举办流程培训会,我院文体委员会主席李一航,学生会主席赵欣,副主席张思雨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先对策划书写进行介绍和要求,她强调活动策划书一定要写清楚活动的具体流程,以及奖励设置,奖品和证书问题。并指出活动开始前两周必须提交活动策划书,电子版要进行存档,打印纸质版策划书给相关负责人进行审批。接着,副主席张思雨针对举办活动借教室的问题进行再一次的强调,活动前三天必须上报所需教室大小及时间。最后她还强调了关于西工印记的一些问题,每个活动申请前一周去十三公寓335进行报备,活动举办当晚要上交通讯稿进行审核,保证活动的实效性,活动中所获得的证书可以上传到西工印记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学分。至此,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掌握了活动策划书写的相关内容,对每个活动的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避免了在活动前的无意义工作。希望之后的每项活动学生干部们都能牢记本次会议所讲的内容,圆满完成每次活动,更好的为学院增添风采。

文:段强 图:马浩然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