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为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各班班级建设,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2019108日下午620分,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于工三-410组织召开班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段强老师主持,班干部全体参加。

首先,段老师强调了重中之重的学生干部纪律问题,无规矩不成方圆,强调身为学生干部首要把自身要做好,才能更好的带领同学和服务同学。其次,段老师就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上的培养,从个人理论学习、实践经验以及综合反馈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在大三阶段,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将学习和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并在各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考研环境等等。最后,段老师根据近期学校下发的相关评奖评优的问题做了概述与强调,要公平公正,各班委要严格按照评选的标准进行组织开展。各班干部也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段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做出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为社会主义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班的纪律性,规范了学生干部的管理,进一步的提高了学院的组织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将会越来越顺利,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风采提升也会越来越好。

文:段强 图:刘锐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