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迎新系列活动工作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为加深学生组织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总结前期工作内容,安排2019迎新系列活动的各项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组织于20191020日下午6时在教二-110顺利召开迎新系列活动工作安排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组织文艺部干事张盛辰主持。会议开始后,各部门干部对前期各部门相关工作及活动进行系统性的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简单的汇报和安排。各干部强调在之后的工作中各位干事不仅要做好部门内的本职工作,还要协助其他部门一起完成迎新活动的相关事宜。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欣向大家强调迎新系列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并指出此次迎新活动的具体时间及负责人安排。随后,文体委员会负责人李一航对本次活动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干部和干事能谨记并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将每项工作都尽全力做到最好。此外,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各个组织、上下级、同级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只有通过对话才能真正达成共识,更好的团结协作。在此之后,文体部干部张阳对班级才艺秀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概述,并对人员调配进行安排。最后,体育部部长孙霄对学院运动会的选拔和相关比赛的时间进行详细解说,并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对学生组织后期的工作进行细致说明,增强各组织的之间的交流联系,为之后迎新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学生组织会圆满成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推进学院高速发展。

文:段强 图:梁世博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