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团学中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为总结2019年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后期工作更好更高效地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0211230在工三-404召开团学中期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段强老师首先对本学年度团学工作做出总结,并针对我院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失利的原因进行了全方面、深层次的剖析,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再创辉煌。段老师肯定了团学组织成员在这一段时间内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最衷心感谢,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在各面付出的努力都要展现到最终成果上,这样大家的努力才不会白费,汗水才不会白流。接着,乔娜老师对今后团学组织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团学组织举办的所有活动都要提前向她汇报,包括参加活动的人员信息以及最后的获奖名单等。同时,从部门内部建设,部门间沟通与联系说起,希望各部门能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团学组织主席及干部们都受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必定会更有秩序,更加高效。

文:段强 图:翟宏广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