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举办首届PPT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9   点击量:

为加强团委干事的PPT创作与实践能力,增强对该技能的运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015日及18日下午640在教三-210顺利举PPT制作大赛。我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团委宣传部干事王佳琳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目的及出席的评委,仔细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开始。干事们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PPT,有我国的蓬勃发展,也有我国的历史进程,更多的还有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主题多种多样,形式丰富多彩,从各个方面展现出团干事的精神风貌。接着在每位同学精彩纷呈的讲解后,评委团都会详细的剖析每个人的PPT并进行打分,肯定出色的方面,指出不足的地方,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最后,学生组织团委副书记刘锐用以往的优秀PPT为大家做出详细的讲解,并针对PPT制作的共性问题做出强调。随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各位团干事的办公能力得到了充分提高,使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能更好的为团学科服务,将我院的学生工作高效率的完成。

文:段强 图:冀泓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