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团支书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9   点击量:

为培训团支书的办公技能,培训通讯稿的书写,保证19级学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018日中午1210分在工三-404顺利开展2019级团支书办公技能培训会。我院团委办公室干部及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办公室干部封玙欣为大家讲解由团委组织的“追逐梦想,展望青春”团员风采大赛的各项事宜并告知各团支书主要的任务及注意事项。其次,由办公室干部宋怡桦为大家培训通讯稿的书写,其中包括格式,内容及主要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对通讯稿的书写做到心中有数。随后,她接着为大家讲解了word的基本用法,其中包括表格的制作,常用快捷键的使用,图文的排版等,让大家对word的使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让团支书学会了通讯稿以及word的基本操作,同时也为接下来顺利开展2019级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多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院的学生工作将会更加服务化、制度化、高效化。

文:段强 图:贾文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