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迎新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对体育竞技运动的兴趣,展现大学生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024日至20191027日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分为田赛和径赛,分别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三级跳以及实心球,和春季运动会完美对接。本次趣味运动会赛程紧张,同学们抽出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并认真完成比赛。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奔驰在红色跑道上,运动场上时不时响起响亮的加油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运动员们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我院学子充分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的昂扬斗志以及乐观坚持、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表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着各项比赛项目的完成,本次迎新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全体参赛选手的认真对待,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让同学们将体育运动中勇攀高峰的精神和乐于吃苦的作风用到学习生活上,共同为我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文:段强 图:吴诗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