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肩负重任 砥砺前行”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1023日到10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举行了主题为“肩负重任 砥砺前行”的手抄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团委书记段强、团委副书记乔娜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天宇和副会长田晨曦主持。活动分为线上投票及线下大众评选两个环节,最终成绩由线上成绩的百分之四十加线下成绩的百分之六十得出总分。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绘画能力,编排设计,写字水平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课外知识储备,培养了学生自主动手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现阶段的任务,明确了为祖国奉献坚定不移的信念。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老师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制作精美、主题鲜明、色彩搭配合理的手抄报,表示高度赞扬,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同时,党委副书记张艳霞老师表示看到了19级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高涨的热情,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一直保持这种态度。经过认真的评选后,选出了比赛成绩前三名班级,分别14班、10班、9班,本次活动在紧张激烈的投票和大家的高度赞扬声中圆满落幕。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长歌未央。在新征程上,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中,当代青年大学生将继续肩负历史的重任,砥砺前行,不忘先辈的付出,感恩当下的美好,展望无限的未来。相信通过本次手抄报活动,定能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担当意识,脚踏实地,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文:段强 图:田晨曦 审阅: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