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20191024日下午16时,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翟超老师主持。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材料与化工学院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创新类型,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任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四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共组织33支实践队,其中校级实践队6支,院级实践队27支,分别赶赴重庆、新疆、贵州等地,进行精准扶贫、社会调研等类型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我院实践队累计获得国家级媒体篇报道21篇,省级媒体报道9篇,市级媒体报道70篇,微博转发及自媒体336篇,整体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并获得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实践归来,我院4名老师评为“优秀指导教师”,6支队伍获得优秀团队称号,83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涌现5篇优秀实践报告,2篇优秀个人心得以及5篇优秀摄影和5DV作品。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当代青年不仅要有敢于冒险、矢志不移的魄力与坚持,更要有扎根祖国、心怀天下的使命与担当,我院队伍秉承奋发有为、积极上进的精神出色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IMG_256

BD3A3752962949AA366CE639B327C087

把个人努力、集体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巍巍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再一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我院将认真总结各实践队实践经验,为以后暑期社会实践打下坚实基础。相信作为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和新时代的年轻人,我院学子一定会用实际行动爱国报国,为祖国的未来书写更加精彩动人的华美篇章!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