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辩论队参加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加强学生的语言逻辑思维,锻炼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正紧张而有序的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和计算机科学院于201910241930在工4-204进行了第十届哲思杯辩论赛初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评委田梦羽,机电工程学院评委胡铠驿,建筑工程学院评委况紫榆,等人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在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主持下材料与化工学院和计算机科学院的辩论之争有序的展开。本场比赛我院为正方,辩题是表露自我情感更有利于人际交往,计算机科学院为反方,辩题是收敛自我情感更有利于人际交往。比赛开始,对于辩题,双方辩手都有着自己的思维和理解,选手们舌灿莲花,玑珠妙语无穷,言语之间充满着浓浓的自信。之后在超级辩论环节,评委对正方进行了提问,正方四辩对评议的提问做出了优秀的回答。比赛最后,机电工程学院评委胡铠驿对双方在场上的服装问题以及礼仪问题进行了强调,并称赞双方辩手,表扬比赛精彩。接着,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结果,材化学院憾负于计算机科学院。

本次比赛,选手们之间的激烈交锋,评委的精彩点评,无不体现了辩论赛的魅力。虽然我院暂时淘汰,但相信在不久以后的复活赛上,仍能看见他们精彩的比赛,顺利晋级到八强争夺赛。

文:段强 图:毛越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