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材化分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对宿舍文化建设的意识,加强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5日中午开展2019级宿舍卫生进行全方位检查。

此次宿舍文化节在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级辅导员陈远林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会工作人员对2019级宿舍进行卫生、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检查。在宿舍检查的过程中,陈远林老师对宿舍整体环境较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并带动整个其他宿舍加强宿舍各方面建设。陈老师指出一些宿舍存在的问题,比如安全用电、宿舍通风等,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相对应的建议。在宿舍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主动的配合检查,并对陈远林老师指出的不足之处虚心接受并表示以后会注意。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宿舍的情况进行评分,将会选出宿舍各方面较好的宿舍进入决赛。至此,此次宿舍文化节材化分赛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文化对宿舍氛围以及舍友关系之间的重要性,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感。相信在以后的宿舍生活中,同学们会将宿舍打造成一个学习氛围浓郁、舍友关系融洽的文明宿舍。

文:段强 图:范志毅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