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九届科普推介会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为激励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增进学生对科学的探索和学习能力的提升,以及对改革创新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6日在经纬广场南侧举办第九届科普推介会开幕式。

本次科普推介会分为科普知识竞赛、趣味游戏、化学分子模型制作、演讲比赛四个项目。开幕式当天,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大家对开幕式现场进行布置,便于同学们快速报名。报名现场寒风萧瑟,但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减,在有条不紊的现场秩序下,同学们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项目,并根据报名表细则依次完成了姓名等基本信息的纸质录入。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完美配合下,活动报名顺利结束。随后,就此次开幕式学生会干部张新做出简短点评,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能再接再厉,在后面活动的正式举办中继续积极表现。最后,在张新的带领下,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报名现场设备及工具的后续安排处理。至此,此次科普推介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科普推介会的举办不但为喜欢创新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的机会,而且给想要展现自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平台。相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能从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社会科技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段强 图:张新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