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文体协会成功召开百人展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迎接阳光体育文化周,并且对百人展示活动做鼓励动员与安排,材料与化工学院文体委员会于2019103118时在工三-404召开了百人展示活动动员大会。文体委员会负责人李一航携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文体委员会负责人李一航组织召开,会议主要明确了百人展示活动的前期工作安排及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会议第一项由主席李一航向大家讲述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调动大家的信心,鼓励大家将材化的拼搏精神延续传承下去,并对比赛结束后的奖励进行说明。接着,体育部干部孙霄鼓励大家重振信心,在啦啦操比赛中大展风采,将自己的真正实力发挥出来。随后,文艺部干部张阳对前期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调动大家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并对男生和女生的工作分配进行详细说明。会议最后,主席李一航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对待,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协作、服从指挥、恪尽职守;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精益求精,努力实现零失误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不仅对近期工作进行说明和具体安排,还调动了大家参加各项赛事的责任心和荣誉感,让参与的每位同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继续发扬材化风采,并在百人展示活动中大放光彩。

文:段强 图:余光浩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