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追逐梦想,展望青春”团员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团员的精神风貌,提升各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办公室于20191030日晚7点在教2111举办追逐梦想,展望青春团员风采大赛决赛。我院团委副书记魏啸凯、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严悦等人应邀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团委办公室干事郭治国、王颖共同主持。通过主持人对比赛规则的介绍,参赛选手对比赛内容及评分标准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与了解。比赛正式开始前,首先公布了线下任务和线上投票的相应分数,随后比赛开始。参加决赛的有杜磊磊、吴若愚、刘凯瑞等九名同学,演讲主题包含青春”“人生”等九类话题,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新颖,话题丰富,对不同问题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演讲结束后,进入游戏环节,由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团委干事为全体成员做示范,团员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19级学生张佳宁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张浩晗与吴若愚同学获得二等奖,胡家辉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曹楠等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团员们的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比赛紧紧围绕共青团精神,锻炼我院团员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青年

文:段强 图:冀泓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