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19级“凝心聚力,绽放风采”迎新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为展现2019级新生风采,丰富其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028日晚7时在教1-301举行以“凝心聚力,绽放风采“为主题的班级才艺展示大赛及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段强、2019级辅导员陈远林、2019级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整个大会在宣读比赛规则后正式开始。整个才艺展示过程中,201913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围绕“凝心聚力,绽放风采“主题展开以朗诵,舞蹈,相声,歌唱等形式为主的才艺大比拼,现场歌声飘扬、舞姿曼妙,热闹非凡。各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话语,展现出每位新生的风采。中场游戏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竞赛结束后,临近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颁奖大会共颁发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手抄报大赛及体育赛事四个方面,才艺展示方面及魅力班集体及班级总积分前三名的奖项。最终,20199班以总积分69分的成绩荣获本次系列活动第一名,3班和13班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奖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戒骄戒躁,带领班级学生凝聚力量、携手进步,在今后的校园活动中再创佳绩,共同创造辉煌。

此次比赛暨颁奖典礼让所有新生能够感受美好的校园环境氛围,体会到勇于展现自我、创新、凝聚力等等方面,也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新时代的各项发展。另外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活力的激情,因此更要以此为契机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激情,绽放光彩!

文:段强 图:曹齐鲁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