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期中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2019117日晚19时,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在工3-410召开本学期期中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主持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系团学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督促组织的各项工作进程以及考察干部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会议伊始,段老师指出团学组织工作即将进入收尾阶段,各组织、各部门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抓紧时间完成各项活动,迎接考试月的到来。随后,段老师要求各组织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日常工作,尽快制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干部工作指导手册》,让通讯稿及其策划书的撰写、各组织各部门相关工作及其制度、各项重大活动的简介及举办流程、颁奖典礼的规范等团学工作细节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干部进行参考。这将是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具有重要意义的一项工作,对后期整个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影响。最后,各组织汇报了目前所有工作的进程进度,以及后续存在的问题等等,段老师从问题中对大家一一进行答解,并对前期的工作中大家的辛苦给予肯定,也希望大家能在传统活动中继续创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各项工作体系。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团学学生干部明晰本学期前期和后期的工作的安排,坚定了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决心,也增强各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