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科技绽放 引领西工”PPT制作大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与潜能,提高创新意识,进一步为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赛选拔人才,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举行以“科技绽放,引领西工”为主题的PPT制作大赛,并于2019117日在经纬广场南侧进行宣传活动。

本次视频制作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以“旅行”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线下制作PPT,并在规定的时间上台讲解。从报名的70组选手中选出20组进入决赛,决赛在“我和我的西工”的主题要求下加入原创视频。开幕式当天,全体工作人员对开幕式现场进行布置,以便同学们快速报名。寒风刺骨亦不减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引导下,同学们自由组队,依次完成报名表填写。在全体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导下,活动报名顺利结束。随后,科协策划部部长王梦豪就本次开幕式进行总结,对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再接再厉,在后续工作中继续积极表现。最后,在科协主席乔国权的带领下,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报名工作的收尾活动。至此,本次PPT制作大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PPT制作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激励我校学生关注网络技能应用,进而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方法提高综合素质。相信参与者们定能从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也祝愿所有参赛者获得优异成绩。

文:乔娜 图:李波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