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组织干事对办公软件的应用,强化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组织整体工作效率,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月12日18时在教三-213举办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我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出席本次会议,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赵欣先向大家讲解活动策划案撰写方法及注意事项,从策划排版到策划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策划的撰写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学生会干部潘薛帆就通讯稿如何撰写给全体成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向大家讲解通讯稿“准确性、时效性、客观性”的具体表现,并讲述了各段落写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新媒体中心干部高雪梅、马浩然分别讲解WordExcel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技巧,一些快捷操作技能让干事们受益匪浅,提高了他们的办公效率。最后,学生会主席赵欣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加强干事们的办公技能,提高干事们的工作效率,让干事们能收获课堂之外的知识和技能。至此,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及通讯稿的写作方法有了系统性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学生,要不断完善自己,增强自信,为材化学院的发展贡献每位学子的力量。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