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为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198时在佳家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踏着清晨的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于早上8点准时集合后,由会长李天宇带领前往佳家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安全到达目的地后,社区负责人向大家分配具体任务,使本次社区服务活动可以顺利高效的完成。同学领到打扫工具后,有组织的对小区内部的垃圾做了细致的清理,同学们分工明确,快速高效的完成了清洁工作,看到更加美丽的社区,大家的心情都分外高兴。随后,同学们去看望空巢老人,并细心地为老人打扫卫生,期间大家同老人们说话聊天,同学们妙语连珠,让老人们笑容不断。在社区老人家中打扫卫生,积极帮助社区中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这使大家对志愿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具体。至此,本次社区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大学生加入志愿者服务中,做社会主义的维护者和奉献者,不断在学习、生活中塑造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文:段强 图:田晨曦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