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九届科普推介会之科普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为向广大学生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技文化活动,从而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14日晚7时在教二-111举办第九届科普推介会之科普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干事胡佳怡、冯言阳担任主持。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便展开激烈的竞争,选手纷纷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深厚的科普知识底蕴。经过第一轮激烈的比赛,从32组参赛选手中选出了8组优胜者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其间,中场游戏环节使全场参赛选手及观众都更好的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使比赛现场氛围达到高潮。中场游戏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进过三轮的激烈比拼,第28组、第5组、第11组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至此,此次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科普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提升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共同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文:段强 图:刘恩承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