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开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量:

2019111512时,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在工三-410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旨在通过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促进两院在年度工作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两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我院团委副书记魏啸凯的主持下,两院团学组织主席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彼此职位与工作内容。随后,两院团委就“暑期社会实践”和“智慧团建”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双方进行了密切的讨论,使彼此受益匪浅。接着,双方学生会就学年初的团学组织制度与部门人员改革进行了经验分享,发现彼此优势,指出对方不足,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取得了颇为有效的成果。更多的,科学与技术协会各主席就双方组织结构、微信公众号、举办活动展开了讨论,重点交流了彼此公众号推文方面的工作,从撰写、修改、排版、发布、转发筹详细过程进行了分析学习。最后,两院就通讥稿的培训和撰写进行了经验分享,共同收获了关于人员培训方面的经验。至此,本次交流会国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两院团学干部们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让两院团学组织的制度更加完善,工作能更加有效的落到实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材料与化工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将会走向更高的巅峰,学生工作将做的更加踏实、高效。

文:段强 图:周耀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