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及协会顺利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为总结上半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对学期末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后期收尾工作的顺利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及其他组织于20191119日晚7时在教1-104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我院学生会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新媒体协会干事梁世博担任主持。首先,由各组织部长对上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指出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干事之后谨记,避免相关错误。其中文艺部干部张阳重点强调了近期19级百人团体展的重要性,激励各位参加活动的干部及干事认真训练,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为我院再创辉煌。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作并相互协助,希望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对工作的激情。最后,文体委员协会会长李一航对全体成员再一次强调了百人团体展和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认真完成后期工作的同时进入期末复习,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至此,本次总结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一方面点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与不足之处,另一方面加强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态度、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相信未来全体成员会加强自身建设使个人综合能力会逐步提升,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 段强 图:张腾飞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