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加强基层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团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组织内部的活力,材料活力与化工学院19030119030102支部于2019111920时在教3-309举办“加强基层建设 提升组织活力”主题团日活动,1903010119030102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基础团务开始,让团员们深入认识自己身为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加强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深入了解。其次,由团支书开展“身边榜样的交流会”,被评选上的支部团员们认真的准备自己与大家交流的内容,有的也放出了自己在平时生活中积累的比较好的励志微视频,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勉,其中,支部宣传委员与大家探讨了有关对共青团的发展认知,并谈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与大家一起分享内容等等,团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而奋斗。最后,团支书组织大家一起合唱团歌,让所有团员们想到无数的英雄革命老前辈的事迹,这首歌也激励着我们所有年轻人的战斗精神,让每一点热象征着年轻人无尽的希望走到一起,变成一轮红日在花海中冉冉升起。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团员们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知识与特点,了解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从而促进我院及各支部的团建。

文:段强 图:延茹 审核:张艳霞